2015 太平洋泰山五股加盟團隊 耶誕家聚派對達標

2015 太平洋泰山五股加盟團隊 耶誕家聚派對達標

12月23日天尚未黑,大家都很運動風,逐一來到會場,入場的迎賓耶誕飾品小禮物,帶著大家走入雪白諾大的包廂,包廂外峇里島風的躺椅遙望著一整片風景,難怪屋頂上人稱百萬夜景,為了讓泰山、五股十八甲的經營團隊同仁與眷屬都能舒適群聚坐在一起,公司更是包下三個VIP風景區的包廂,三個小時的派對,在大家掀翻屋頂頂破肚皮前,開心捧著禮物,想著如何回家執行運動健康計劃下,大功圓滿。

不知曾幾何時,台灣也過起耶誕節,反正我們就是愛熱鬧,有節日就過節慶,沒名目就找理由!!!坦白說,我們的耶誕從12月初就開始,每次派對前籌備活動就像開賭盤,從派對主題、活動內容、場地到禮物,都讓人期待,今年為了鼓勵同仁都能注重生活均衡,派對主題是運動,耶誕節交換禮物是少不了,大家一邊想著自己想著要準備的交換禮物外,也好奇著公司會端出什麼樣的獎品與活動。

席開前的暖場活動,猜拳送紅包,大家手舉到都快與身體分離了,十幾個名額雖然多,但這不單是為了贏了就可以贏得1000元耶誕紅包,更是要贏氣勢,輸人不輸陣,屋頂上的屋頂都快被掀起來嘍!

雖然屋頂上聞名的是夜景,餐點其實也頗用心,各式熱炒、海鮮、異國料理與火鍋,排滿了桌面,隨著菜餚的逐漸消失,天色也漸漸的黑了,為了不枉費百萬夜景拍照的拍照,戶外的躺椅更是座無虛席,餐後副理藉此機會表揚陳怡蓁,榮獲十一月的百萬英雄獎,頒獎後,戶外堆疊成山的禮物,終於要找尋新的主人了,公司另外準備的運動香水、髮蠟、SOGO禮券等獎品,另外運動手錶與名牌耳機這兩個加起來破萬的產品,更是大家最想得到的耶誕禮物;每個禮物都包裝的別出心裁,不知是為了讓禮物看起來更難猜還是追求美觀,竟然想到將運動背包裝在葡萄盒內,拆開包裝紙的當下,大家都笑倒了,意外成了可愛的小插曲。

出雙入對的同仁的默契考驗─比手劃腳,看著林店長和王店長平常在店裡認真的上班,比手畫腳起來還真放得開,看著大家在台上手筆腳劃又抓頭的,不知當晚回去會不會有人跪算盤(笑….)。

陽明山屋頂上這間夜景餐廳,真的一位難求,也還好公司規劃的早,提前幾週就預訂好,才能有三個包廂,讓我們全坐在一起,耶誕節就是要跟所愛的人在一起,風景美食雖無價,但也要有家人相伴才完整,泰山、五股與十八甲的全員及家眷,耶誕家聚派對達標,尾牙派對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