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場勝利是不需要隊友的

你還記得上次捏緊拳頭全神貫注眉眼皺在一起直到最後一刻勝利的來臨才終於鬆懈,又喊又叫的混雜著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的時刻嗎?

聽好了,當這一刻來臨你要好好記得當下所有的感動,因為這樣的時刻不會太多,畢竟太尋常的事情就不容易感到深刻了不是嗎?

公司的籃球賽是這樣的,大家用下班三更半夜的時間在路燈下練球,這樣維持個兩周直到比賽當天聚精會神的打一場好球才得以鬆懈,事實上也不是多愛打籃球或是有額外的體力運動,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想獲勝!

我要趕緊切入正題~因緣際會之下,我們跟太平洋林口店有了個籃球友誼賽的機會,甚麼友誼賽當然是要來殺光全場沒有要摟摟抱抱說說笑笑的意思!!

事情就快轉到比賽當天,一到場我們其實很緊張,但又表現的我們就是來輕鬆玩的贏了就是基本輸了就只是我們太輕鬆看待,事實上根本心臟ㄍㄧㄣ到最緊繃!

比賽一開始可能是真的太緊張我們一直在失分,一直沒辦法進攻只有防守的份,中間雖然也有得分的時候可是一直呈現僵持不下的狀況,比賽時間都快要結束了兩隊都還是持平的狀態,到了最後幾秒我們有一個投球的機會,只要投進了我們就會以兩分之差獲勝,看到這裡的朋友們是不是以為我文章就到這了我們光榮的贏了呢,沒有喔故事如果這麼無聊就不好聽了,所以不幸的我們沒有投進。

因為持平的狀況,所以產生了延長賽,我們的楊副理來跟大家精神喊話了一番。 我們也拼命穩定自己的呼吸讓自己維持好的備戰狀態,但是來到的延長賽真的是沒辦法在掩飾的緊張,笑都笑不出來了,兩隊完全把友誼賽拋在腦後,只想著獲勝。

該來的還是要來,延長賽開始了,在這十分鐘裡感覺像是過了一年這麼長這麼殘酷,兩隊就算在延長賽也是一個拉鋸戰,一點空隙也沒有一點喘息的空間也沒有,體力在消耗時間也在過,說真的當時好灰心,這個絕望的狀況直到我的隊友阿湯投進了一顆3分球,那顆3分球是來自天堂的一道光是老天給的救命繩是逆轉勝的大關鍵!!!

我們的啦啦隊及現場的觀眾站起來大喊那一刻我真的以為我在NBA是林書豪的隊友,之後士氣完全被激起來,我們一路追分直到最後一刻,我們真的贏了,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那個感覺,彷彿聽不到周圍的聲音心裡非常悸動比第一次談戀愛還悸動,直到我的隊友跑過來抱我我才停止恍神,那個感動太美好了我看到所有人都在笑著喊著,然後我回頭看著我的團隊,頓時覺得每一個人的努力是相等的,少了一個誰也做不到!

這個勝利是屬於我們整個太平洋團隊,感謝這場比賽的促成帶給我的滿足感及難以忘懷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