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玩,又懂得工作的團隊

Sorry~今天不談工作態度相關的老派碎念論調,我來聊聊這是個什麼樣的團隊?

最近有幸拜讀劉克襄老師的「像我這樣四年級的人」,立馬心中出現強大的落淚感,是的,年輕人不缺的總是批判,缺的是生命的舞台。

如果你是工作魔人&批評魔人,請麻煩你請將鼠標移至「上一頁」,謝謝!

我先講結論:一種純粹的玩,一種純粹去感受競爭及成就,在建立團隊默契的無形過程中,公司就是家庭,同事就是家人;喔對了,就是個家的概念。

有回到家的FU,有回到家的FU,有回到家的FU,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OK,畢竟我們的工作跟家是離不開關係的。

從兩個層面去看: 一. 客戶、二. 員工。

好的,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某S牌很專業,某Y牌說服務很用心等等的,Oh… What the fxxk… 這些梗已經用了快10幾年了,早就老梗了,我直白說: 回家的 fu 就是一種差異化,這也模仿不來的,因為這已經是這個團隊的DNA了。OK~ 太平洋房屋泰山五股團隊不僅專業用心,更是讓您充滿回家的溫馨 ~~~ 工商服務時間。

就員工而言,這樣的團隊有著莫名的魅力,不再只是上班、下班,談起工作就只會腳麻,對我們而言工作就是在玩耍,在玩樂的過程中依舊發揮每一個人的特質,善於籌畫準備的、懂得排定流程、極具幽默風趣的、具備領導激勵特質的,沒錯,簡簡單單講就是~寓教於樂!

現在,在工作中體會幸福。

以一個工作人的思維,我想,在這裡面面俱到的條件著實令人感到安心,年輕人需要的舞台,很感恩的,在這個團隊都準備好了。

我不會很八股的去鼓吹,畢竟一個幸福的企業只有立身於此才能體會。你可以站在此處爭取你應得的,我想沒有什麼比擁抱熱情更適合的形容,在家的氛圍中,透過積極參與進而獲得工作中的價值感,在這裡,只是養活自己的一種方式,但不見得需要佔據全部的時間,因為我們都知道生命中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去用心、用力。為夢想留下空間,在這裡創造故事。

是的,我很幸福。最後送上彩蛋「最美麗的主持群」。

我是湯三進,不折不扣的七年級,卻有著十年房仲經歷,反覆淬鍊更精湛的能力是一種思想,叛逆反骨是我的靈魂。